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龙岩市卫计部门加强手足口病防治工作

usa.fjsen.com 2017-06-16 10:37:36  傅利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我市卫计部门和疾控中心采取多种形式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倡导群众树立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养成勤洗手、勤通风、勤晒衣、吃熟食、喝开水、不乱扔垃圾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其主动就医意识。

市卫计部门表示,龙岩市医疗机构有能力治疗手足口病,并在识别和抢救重症病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请群众放心到市卫计委确认的手足口病定点医院——各县(市、区)医院就诊。

龙岩市疾控中心提醒:幼儿一旦出现突然发高烧、神志不清、精神差、食欲下降、昏睡、呕吐、肌肉或四肢抖动、心率增快、出冷汗、呼吸困难等症状时,有可能在短期内发展为重症病例,应立即送孩子到当地县级定点医院就诊治疗,危重症病人由收治的各县(市、区)医院转诊到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或龙岩人民医院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