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黄如欣书记看望中国(福建)第16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预备队员

usa.fjsen.com 2019-07-18 09:06:04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上午,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到设在福建医科大学的援外培训基地,看望参加出国前集中培训的中国(福建)第16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全体预备队员。

黄如欣书记一行实地调研援外培训基地的学员宿舍、食堂和餐厅,了解学员学习和生活条件;认真听取医疗队培训班负责人关于培训工作的汇报;与全体预备队员座谈交流。他高度赞扬了队员们主动报名参加援外医疗队,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加强外语学习,特别要按学科分组强化学习,提高临床业务水平,凝心聚力共同完成神圣而光荣的援外使命。他要求委相关处室和派员单位要切实落实各项援外政策,让队员在参加培训和援外期间无后顾之忧。

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天明、副校长林旭陪同看望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张天明书记要求福建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和其他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援外医疗队出国前培训的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喜瑛,外合处、省卫生健康人才服务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以及福建医科大学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根据国家援外医疗工作部署和我省援外医疗队选派任务计划,第16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由福州、厦门、泉州、南平市卫健委为主组派,由1名专职队长、40名医护人员和5名后勤人员组成。该批医疗队出国前培训于2019年4月22日正式开班,计划于2020年3月赴博茨瓦纳执行为期2年的援外医疗任务。(委对外合作处)

黄如欣书记一行实地调研福建医科大学援外培训基地

黄如欣书记一行听取援外医疗队培训班工作汇报

黄如欣书记与援外医疗队预备队员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