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卫健委圆满完成第八批援藏任务

usa.fjsen.com 2019-07-18 18:53:49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2019年7月18日下午15时许,随着翁铖等同志顺利抵达福州长乐机场,福建省卫健委圆满完成了第八批援藏任务。

  福建省卫健委高度重视援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2016年7月以来,共选派医疗卫生干部人才19人,分别在昌都市直和八宿、左贡、边坝、洛隆等4个对口县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三年来,福建医疗卫生干部人才按照“抓重点、打基础、补短板”的卫生援藏思路,围绕对口支援目标,从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入手,循序渐进打基础、集智聚力补短板,筑牢疾病防控屏障,逐步提升当地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着力缓解看病难问题,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好评。援藏期间,3人荣获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的第八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荣誉称号,16人荣获昌都市委、市政府授予的第八批优秀援藏干部人才荣誉称号。

福建省卫健委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凯旋归来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