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北龙社区早教亲子园开展“关爱儿童·预防手足口病”健康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15 17:00:22  连捷琼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 邱银秀)为有效防止手足口病的发生与传播,进一步做好手足口病的预防和宣传工作,6月13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早教亲子园联合东城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儿童·预防手足口病”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张修文医生通过故事、儿歌等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幼儿介绍什么是手足口病,手足口病的发病症状和传播途径,手足口病的防治及危害,以及教幼儿“勤洗手、勤剪指甲、不挑食、爱运动”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向家长发放预防手足口病宣传材料,要求家长共同做好手足口病的预防工作,并向亲子园建议要加强幼儿晨检、午检、园内消毒卫生工作等措施,要扎实做好手足口病预防工作,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增强了幼儿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家长对手足口病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