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开展登革热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9-07-23 09:24:14  刘惠珍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建阳第一医院科教科、预防保健科组织医务人员开展登革热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由建阳第一医院院长助理林成进主持,会上传达了建阳区卫健局召开的2019年登革热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内容。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吴奋以《中国登革热临床诊断和治疗指南(2018)》为主题,围绕登革热的诊断、临床表现、治疗、预后、防控几个方面展开,向医务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经过强化学习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登革热防控知识的认识,为更好防控登革热等疾病起到技术保障作用。 (刘惠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