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扶贫义诊活动走进南安

usa.fjsen.com 2019-07-31 09:22:14  何无痕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继长汀、顺昌、永泰等地之后,7月28日,南普陀寺慈善会助力革命老区扶贫义诊主题活动在南安金淘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举行启动仪式,进行义诊施药、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活动由福建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指导,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南普陀中医院承办。

活动现场举行了南普陀中医院与南安市中医院共建签约捐赠仪式,现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医疗设备,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技术资源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之后,扶贫义诊团队的101名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前往南安市中医院和金淘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扶贫,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与义工同仁到革命老区困难群众家庭走访慰问。(记者 何无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