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解放军301医院 帮扶老区长汀

usa.fjsen.com 2019-07-31 09:12:28  江鹏 王琴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江鹏 王琴华)连日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的专家到长汀县汀州医院传授心脏介入诊疗技术,并为患者开展义诊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2015年3月,解放军总医院与长汀县共同签署了帮扶协议,决定从2015年3月至2020年3月,由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帮带长汀县汀州医院,助其建立开通远程医疗系统,并且每年选派一批医疗队前往开展业务帮带,提高汀州医院医务人员综合能力和技术水平,同时开展“健康老区长汀行”活动。目前301医院已派出骨科、风湿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等100多名医疗专家、业务骨干前来长汀提供免费健康体检、讲座、咨询及义诊等服务,五年来已有上万名患者、群众受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