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三明上青乡积极开展防控手足口病宣传工作

usa.fjsen.com 2017-06-15 17:50:3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当前手足口病染病高发,为了做好手足口病的防治工作,三明市泰宁县上青乡计生办多举措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小手拉大手,在全乡范围内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让儿童和家长都能懂得卫生健康常识和防范知识。

联合乡卫生院,走进上青幼儿园、中心小学,采取现场通俗易懂讲解、发放传单等形式向学生及家长宣传手足口病的预防知识。

利用各村成立的计生微信群,开展手足口病传染途径、症状体征及预防措施等方面的健康教育,以最快的速度让群众知晓防病知识。

计生志愿者联合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利用随访新生儿之机,把宣传册、宣传单以最快的方式宣传到家。(三明市泰宁县上青乡计生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