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部署开展年度“一线监督”工作

usa.fjsen.com 2019-07-19 15:20:05   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我来说两句

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落实监督职责,特别是监督在一线跟进的相关要求,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围绕被监督单位承担上级重要决策部署或交办任务的落实完成情况,制定年度“一线监督”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要求,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履行好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阅文件资料、进行个别访谈、开展检查核查等方式,围绕监督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监督行业风气纠治、监督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履职等3个方面,对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进“三保”深度融合、公立医院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等9项工作实施靠前监督做出部署。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旨在通过开展“一线监督”,不仅掌握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更深入查找工作推进过程中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违法问题,加大查处问责力度,为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驻委纪检监察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