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大田乡广宣传、抓普及 合力做好手足口病防控工作

usa.fjsen.com 2017-06-15 17:03:42  陈 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 琳)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手足口进入到高发阶段,为有效做好手足口防控工作,切实有效地保护少儿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大田乡多举措积极开展自查工作,保证手足口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及时组织医务人员及辖区内乡村医生进行手足口病防治知识的培训,提高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强调临床医务人员临床中要高度排除手足口病,减少临床中误诊、漏诊的发生。

通过移动短信、微信、电子屏幕、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发布手足口病防治宣传信息,增强群众自觉防病意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

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学校,通过校园广播、黑板报、现场教学等形式,加大学校手足口病宣传力度,纠正学生不良习惯,养成餐前便后要经常洗手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师生对手足口病的认识和防病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