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注重加强卫生应急文化建设

usa.fjsen.com 2019-07-30 08:32:59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三明市卫健委印发了“卫生应急队队歌”,并由卫生应急队队员制作成MV在微信等新媒体传播转载,受到广泛关注。这是三明市卫健委积极响应省卫健委加强卫生应急文化建设倡议,在收集总结多年来卫生应急队伍建设素材的基础上,集中集体智慧,首创的卫生应急队员队歌,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近年来,省卫健委注重党建引领,加强卫生应急文化建设,结合卫生应急队伍建设实际,在卫生应急队伍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卫生应急工作。在队伍野外驻训、长途拉动、素质拓展等训练演练中,通过横幅标语、展板宣传、讲课等形式,宣扬卫生应急的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卫生应急队队歌征集活动”、“讲卫生应急故事”、“记应急训练日记”等卫生应急团队文化建设活动,提升应急文化内涵,激发全省卫生应急人员和荣誉感、成就感,形成有效的精神激励。(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