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开善乡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8 16:46:27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为倡导新型婚育文化,深入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和关爱女孩行动,近日,由开善乡卫计办牵头,联合开善卫生院、妇联、计生协会等部门,组织开展了“开展婚育新风进活动 构建和谐开善”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开设义诊台,提供现场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传播婚育文明、优生优育、关爱女孩、性别平等、家庭幸福等新型婚育文化和卫生计生新政策为重点开展大规模集中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流动人口积极参与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和关爱女孩行动,使群众在参加活动中获得新知识,接受新观念,为做好新时期的人口计生工作特别是全面两孩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本次婚育新风进万家健康宣教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发放各类宣传品、宣传环保袋200多份,免费发放避孕套100多盒,接受健康咨询8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并进一步整合各部门资源,动员全社会力量,不断将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和关爱女孩行动引向深入,为顺利实现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