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婚育新风宣传走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7-04-12 16:44:03  葛坤全 郑占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郑占彬)4月11日,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组织卫生计生宣传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宣传卫生计生知识、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现场,卫生计生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宣传单,并为群众宣讲健康素养、计划生育和法律法规知识。有的居民咨询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详细讲解,领取了相关宣传手册。有不同年龄段的育妇根据各自的情况向志愿者们咨询,特别是年轻妈妈们就如何采取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向志愿者询问,志愿者就这一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发给宣传手册让她们了解几种常规有效的避孕措施让其根据自身身体情况知情选择。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120余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