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七步镇计生协会以 “三心”服务困难计生户

usa.fjsen.com 2017-04-20 16:26:56  彭家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家建)七步镇计生协会始终以“三心”式优质服务,为乡困难计生户送去温暖,帮助他们解决忧愁。

在服务上用心。年初对各村困难计生对象进行摸底,邀请街坊邻居进行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对这些帮扶对象进行登记造册,便于随时走访联系。

在生活上关心。乡、村协会工作人员经常走进贫困对象家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抽空前往贫困留守老人家中,和他们聊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帮助他们联系外出的亲人,消减老人精神上的孤独和压力。

在发展上操心。为困难计生家庭提供小额贴息贷款,缓解他们在发展上的资金压力,专门组织困难计生户,为他们提供茶树菇种植、稻田鱼养殖等技术培训,提升他们的致富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