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梨山社区计生协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0 16:10:46  张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薇)为了更好的服务和关爱流动人口,推动流动人口计生管理工作,2017年4月20日上午,梨山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一场以“关爱流动人口 优化人口环境”为主题的宣传讲座,观看了流动人口宣传片 《城市梦想》——第八集“快递小哥”,在观看宣传片时辖区外来务工人员感同身受,热泪盈眶,让外来人口找到认同感和归属感。活动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流动人口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提供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药具100余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强化流动人口属地管理理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