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宁县均口镇掀起“夜学”卫生计生知识热潮

usa.fjsen.com 2017-04-20 15:28:08  张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全面两孩政策从2016年1月1日实施、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公共服务服务、春天要多食新鲜瓜果多进行户外运动”等一系列卫生计生知识政策和卫生保健知识都通过“夜学”呈现给各村干部以及育龄群众。

今年以来,均口镇村两级利用每周二的例行学习,掀起了一股“夜学”卫生计生知识热潮,各村居组织村医、计生管理员,利用育龄群众晚上休闲时间,为育龄群众送去卫生公共服务、妇幼保健知识、人口主体指标、流动人口管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全面二孩政策等相关业务知识大餐。

据统计,均口镇先后开展“夜学”活动30余次,惠及群众2000余人,该模式寓计生政策宣传,让广大育龄群众充分了解当前计生政策及相关保健知识,科学知识普及于文化娱乐活动中,形式活泼且有利于拉进干群关系,受到广泛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