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黄坊乡“三举措”狠抓计生普法工作

usa.fjsen.com 2017-03-22 16:44:34  廖芳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芳玲)为进一步推进我乡人口计生普法工作向新的深度和广度发展,提高育龄群众的法律意识,黄坊乡三举并措狠抓计生普法工作。

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成立了以乡计生分管领导为组长,全体计生工作人员为成员的计生普法领导小组,制定出计生普法宣传教育的具体计划,确定了普法内容,明确责任,责任到人。

宣传到位,扎实工作。利用多种形式对广大育龄群众进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条例》、《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流动人口管理办法》、《全面两孩》政策等计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丰富了育龄群众计生政策、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的法律意识。

落实政策,实惠予民。对乡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及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等特扶对象进行了认真的清理、复查、核实,并对对象进行了调查摸底,切实做到严格把关、不错不漏;明确扶助政策的实施范围、扶助对象、确认条件、确认程序、扶助办法、资金来源等,确保扶助措施落到实处,取信于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