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岚谷乡“五剂”良方助推村(居)计生工作上台阶

usa.fjsen.com 2017-03-21 18:33:05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强化党政一把手主体责任,坚持计划生育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严格落实计划生育目标管理,切实解决责任、措施、投入不到位等问题。

强化长效避孕节育措施落实,严控政策外多孩生育,加强政策外多孩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严格依法管理和依法行政,切实解决手术落实率低、计划外生育控制不力等问题。

强化妇幼健康及生育全程服务管理,紧紧围绕妇幼健康重点工作、薄弱环节精准发力,进一步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效益,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强化利益导向,严格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落实计划生育“四项制度”,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解决奖励扶助目标人群底数不清、资料不齐等问题。

强化宣传引导和舆论导向,加强计生业务培训,统筹推进计划生育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

强化“责任追究”, 实施“一票否决”,切实解决执行力不强等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