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富溪镇:计生家庭意外受伤 计生协会送去温暖

usa.fjsen.com 2017-03-22 16:30:09  陈 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 芳)3月21日下午,柘荣县计生协会领导、富溪镇计生分管领导,联合中国人寿柘荣支公司领导冒雨来到二女户吴女士家里,将11831.96元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金送到其手中。吴女士接过理赔金,连声感谢,称赞党的政策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真实惠。

富溪镇计生二女户吴女士在工作中不慎意外受伤致左胫骨平台粉碎性骨折、左膝关节内侧韧带损伤就诊于柘荣县医院,共花费医疗费5万余元,给其家庭带来了不小的负担。而计生协会送去的1万多元的保险理赔金切实减轻了因意外伤害造成的经济负担。

据悉,为最大限度地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利益,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富溪镇2016年度共为全镇181户计生家庭投保了意外伤害险,今年将扩大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的覆盖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