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郑湖乡走访辖区“新居民”加强流动人口管理

usa.fjsen.com 2017-06-21 17:56:32  朱燕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燕华)为及时掌握流动人口现状,切实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推进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6月19日,郑湖乡计生协开展新增流动人口信息检查梳理工作。

此次工作按照“地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对本乡的“新居民”做全面的采集、录入、更新、宣传工作,详细询问是否家庭流动户等具体情况,并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关于流动人口方面的各种政策,同时免费提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

此次共走访6户“新居民”,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及时掌握了流动人口的第一手资料,为今后的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