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狮城镇加强流动人口管理 促进村居服务均等

usa.fjsen.com 2017-06-19 17:36:01  张章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章望)为加强流动人口管理,促进村居服务均等化。狮城镇对居住我镇的“流动妈妈”提供服务送上门,政策送到手,为居民提供避育药具,讲解各类避育措施,辅助选择避育方式,健康生活。

为使流入我镇的流动人口享受同本地居民相同的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我镇结合人口信息综合平台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上门、定期电话回访登记,宣传计划生育政策。一是对新入住居民主动上门核实信息,提供政策宣讲服务;二是针对流动人口建立月访、季访、半年访、年访,特殊人群按需回访制度;三是与流动人口管理地加强沟通联系,为流动人口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四是免费为村居居民提供免费避孕节育措施以及避育药具免费发放,避育人员随访记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