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青云社区“三免一关爱”情系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4-19 16:20:12  管素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管素青)今年以来,为大力提升流动人口卫生计生优质服务水平,芝山街道青云社区开展了“三免一关爱”服务活动,深受群众一致好评。

“三免”:即免费提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流动人口提供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和生殖保健知识宣传;免费开展妇科健康检查,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为流动人口建立健康档案,并定期为流动育龄妇女开展免费妇科病普查诊治;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在流动人口聚集地设立免费发放点,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手册。

“一关爱”即开展“情系一家、关怀关爱”志愿服务,将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纳入志愿服务范围,为其提供生产生活帮扶、法律援助、精神抚慰、学业辅导等志愿服务,让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