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新桥乡为计生贫困户送上“扶贫”猪仔

usa.fjsen.com 2017-03-15 17:02:27  朱燕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燕斌)近日,汾信村委会联合新桥乡卫计办为计生贫困户李应贤送上“扶贫”小猪仔,当老人握紧汾信村第一书记支洪彪的双手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李应贤自己年老体弱,缺乏劳力,妻子又去世多年,家中只有一子,家庭比较困难,新桥乡卫计办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出谋划策,结合乡“精准扶贫”工作,与汾新村第一书记支洪彪商讨,支书记决定自己出资购买两头小猪仔给他饲养,希望今年能帮助他脱贫致富。

今年以来,新桥乡卫计办结合乡“精准扶贫”工作,从政策、信息、资金、培训等方面给予计生贫困户帮助,累计进行培训3次,参与人数100余人,宣传帮扶政策10余次,提供贴息贷款金额达80余万元,进一步加快了计生贫困户脱贫的脚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