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监督、食品安全和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7-03-15 09:05:52   来源:委监督处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监督、食品安全和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陈辉副主任指出, 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卫生计生监督、食品安全和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稳中求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陈辉副主任要求各地要科学把握综合监督工作的新定位, 深刻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新要求, 准确理解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的新论断。正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陈辉副主任强调,2017年是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一年,是国家卫生计生委提出的工作落实年,各地要按要求抓好落实。一要加快推进综合监督体系建设;二要努力保障公共卫生安全;三要不断提高执法监督规范化水平;四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责任;五要深化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六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七要强化队伍作风建设。

  省卫计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疾控中心、省卫生计生监督所、省职控中心及省属12家食源性疾病监测哨点医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福州、南平、龙岩三个市卫生计生委作了经验交流。(委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