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四心”服务推动计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7-03-14 17:21:36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卫计办以育龄群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采取“四心”服务工作法,推动人口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宣传教育“入心”。卫计办把全体人员分解到各社区,与社区挂片一起进社区入户,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优生优育保健知识等,让婚育新风尚宣传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服务群众“舒心”。在进社区入户过程中,热情为群众提供生育服务登记咨询、资料收集提交、送表上门等服务,确保广大育龄群众享受到直接、舒适、高效的计生服务。

政策兑现“真心”。北峰街道卫计办利用社区挂片进社区入户联系群众的机会,认真摸排计划生育户的奖励扶助、特扶救助对象等几类受助人群的各项信息,所有的资金全部准时准确发放,让受惠对象感觉计生部门门真心服务,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让广大群众真心满意。

随访问候“暖心”。北峰街道卫计办及社区把对象随访作为联系群众的重要工作来抓,安排专人电话随访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人员、在孕人员及期内生育节育人员,向他们宣传新婚期、孕期、育儿期的保健知识,带给他们温馨 随访服务,让育龄群众感受优质服务“暖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