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省应对H7N9联防联控工作督导组到建瓯督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27 16:38:23  范桂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桂华)2月24日-25日,由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任组长的省应对H7N9联防联控工作督导组一行5人,在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江礼良、南平市卫计委主任叶芳及南平市工商局、食药监局、农业局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建瓯市督查人感染H7N9联防联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建瓯市盛海农贸市场和北门市场活禽经营交易管理情况,以及建瓯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在督查反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南平市和建瓯市人感染H7N9联防联控工作汇报。督导组认为,南平市和建瓯市对人感染H7N9联防联控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部署及时,措施具体,联动迅速,注重宣传和引导,应急准备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督导组同时指出,人感染H7N9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做到“三个有利”,即有利于H7N9防控、有利于家禽产业发展、有利于社会安定;源头管控要更加科学和有力,市场管理“1110”制度要落实到位;要扩大监测覆盖面,加大执法力度,联防联控要更加密切,应急准备要更加充分;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正确引导;要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努力做到规模养殖,集中屠宰,冰鲜上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