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宁化开展禽流感防控工作督查

usa.fjsen.com 2017-02-25 11:44:20  邱小琴 杨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杨华)2月21日,宁化卫计局组织人员对县医院、中医院2家二级医疗机构开展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的重点是医疗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及生物安全等制度和传染病管理及疫情报告制度的落实情况。从对县医院和县中医院监督检查情况来看,均高度重视当前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做好应急准备,做到全员动员、联防联控,切实为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做好充分的准备。针对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监督检查人员现场及时给予指导,提出改进意见。

为有效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等传染病的发生,下阶段县卫计局将在全县范围深入开展传染病防治监督检查,督促各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落实好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各项措施,保障公众就医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