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岚谷乡春节文化“三下乡”助力卫生计生优质服务

usa.fjsen.com 2017-02-10 16:41:35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正月十三,武夷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走进岚谷乡,岚谷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抓住时机,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卫生计生优质服务活动,深受好评。

活动中,该乡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开展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全面二孩政策宣传、优生优育知识和免费孕前优生项目检查咨询解答以及健康义诊等项目,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700余份,避孕药具300盒,为群众免费开展生殖健康义诊8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