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礼门乡:婚育新风宣传标语上灯杆

usa.fjsen.com 2016-11-10 16:44:07  陈虹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虹美)连日来,村民朋友发现礼门乡大街小巷的路灯杆上出现了一块块醒目的婚育新风宣传标语牌,这些标语牌像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着过往村民的眼球。

原来,礼门乡卫计部门围绕抓载体、促宣传的思路,广辟宣传途径弘扬婚育新风,继在主要路口设置大型宣传广告牌之后,又在原本空白的大街小巷路灯上做起了“文章”,这些宣传牌上分别写着“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共享现代生育文明 共创诚信法治计生”“关爱妇幼健康 创建幸福家庭”等不同宣传标语。每条标语内容既温馨又贴近实际,让村民们看了更易接受。

当村民在来来往往的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看到路灯上醒目的宣传标语,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婚育新风的熏陶,无形中弘扬了婚育新风尚,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