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龙山社区关注“三类人群”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usa.fjsen.com 2016-10-11 17:50:36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思明区嘉莲街道龙山社区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关注“四类人群”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关注育龄人群。为育龄群众开展“向导”服务,普及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等方面的教育,免费为他们做健康检查,树立正确的婚恋和生育观。

关注留守人群。开展关爱“留守老人、儿童”活动,与他们结对帮扶,关注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心理、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关注贫困母亲和失独人群。采取“奖、优、免、扶、救、补”等多种形式,优先保障实行计划生育家庭权益。针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实施经济帮扶、精神慰藉、养老扶助、生活照料等多种形式的日常扶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