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贡川镇开展老年人常见健康问题及日常护理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6-08-13 09:11:58  葛坤全 邱春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邱春红)为提高家庭及其成员的居家养老照护能力,8月10日,永安市贡川镇计生办、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在镇人口学校开展老年人常见健康问题及日常护理知识讲座,

讲座中,陈医生首先结合老年人生理特点,介绍了老年人常见的健康问题,接着针对具体的问题讲解了相应的日常防治方法,如防治骨质疏松要多锻炼、补维生素D,防治视力下降要避免突然强光照射、烈日下戴墨镜、阅读资料字体大等。最后他向大家传授听力健康操,通过现场互动提升学习效果。

 与会群众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在,切合老年人日常生活需求。发放的健康养生书籍也是很好的读本,对日常老年人养老照护都很有帮助。

据了解,本次知识讲座共吸引辖区内80余名群众参加,发放健康着重书籍200余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