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东城街道松涛社区与共建单位开展学系列讲话精神辅导讲座

usa.fjsen.com 2016-08-12 22:17:55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8月12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松涛社区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天宇集团党支部开展学系列讲话精神辅导讲座,邀请新罗区委党校张文强老师前来授课。张老师用简洁明了、深入浅出的语言与在座的党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主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党员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开展专题讨论。

通过举办辅导讲座,使在场的党员更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