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安溪县六举措推进医养结合工作

usa.fjsen.com 2017-06-28 18:05:59  叶锦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锦灿)今年来,安溪县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制定实施《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实施方案》,稳妥推进凤城镇凤山社区试点工作。

与泉州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建立“智慧居家养老服务站”,为居家老人提供基础养老系列优质服务。

开办“心理健康指导专家”诊所,为有心理障碍老人进行梳理治疗,并设有日间照料科室。

开办“科学健身运动指导”科室及户外活动场所,聘请有健身经验的志愿者进行现场健身指导。

为老年人配备一台具有“SOS”一键求助呼入968962平台的定位功能的老人专用手机。

开展常态化“关注居家养老人群健康进社区”活动,邀请专家坐诊,免费看病治病。

组建以卫计干部、计生协会会员、党员医学专家等为成员的小分队,对生活不能自理,不便外出的老人经常入户开展访视诊疗、精神慰籍、料理家务等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