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思”“学”“做”打造服务型计生

usa.fjsen.com 2017-06-23 17:28:23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为进一步提升街道计生系统管理服务水平,不断优化服务效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嘉莲街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思”、“学”、“做”的方式,打造服务型计生。

“思”即是强化思想教育。结合“两学一做”要求,注重加强计生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引导计生人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人口计生新常态新要求,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服务为“第一需求”,全力做好人口计生工作。

“学”即是加强业务和理论学习,转变服务理念。利用周五学习例会,抓好“两一做”的同时,对人口计生政策进行讲解培训,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同时对各项业务进行全面认真梳理,简化办事程序,公开工作流程及所需资料,以方便育龄群众为出发点,做到服务优质高效。

“做”即是规范和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落实“首接责任制”、“承诺限时制”、“一次告知制”。对可以一次性办结的事项坚决做到一次办结,决不让群众多跑一趟路;对于按规定不能办理的,耐心细致地解释其原因,真正做到便民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