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武夷山兴田镇计生服务主打“便民牌”

usa.fjsen.com 2017-06-23 17:17:38  熊慎端 刘艳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慎端 刘艳美)“现在到镇里办事越来越方便了,该怎么办,带什么证件,墙上贴的都有,只要按照流程来办,顺畅又及时,不像原来要跑好几趟。”6月23日,正在武夷山市兴田镇卫计办给儿子、儿媳妇办理生育证明的村民舒大伯高兴地说。这是该镇提高计生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兴田镇地处武夷山市南大门,计生办为了提高服务水平,在便民措施、服务态度、计生人员培训等方面下大气力进行全面改进,在各村公开栏及便民服务大厅公开办证依据、条件、程序、时限及需要提交的全部证明材料、服务承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各种计生办事流程,只要群众根据提示办理,一次就可办完,避免群众因证件不全来回跑的现象,对所有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该镇还进村入户为育龄群众免费提供生殖健康服务检查,开展计生干部直通计生家庭大走访活动,与计生家庭进行“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的交流,宣传讲解计生奖励扶助政策,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方便、快捷、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促进全镇人口可持续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