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燕西街道三项措施确保计生奖励扶助到位

usa.fjsen.com 2017-04-28 16:41:29  郑彩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彩红)为了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2014年以来,永安市燕西街道三项措施,全面贯彻落实城镇独生子女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工作。

政策宣传到位。印发有关人口和计划生育政务宣传手册,宣传现行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和城镇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程序,充分利用宣传栏、展板LED滚动宣传政策。

工作落实到位。街道将奖励扶助作为中心工作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村(居)网格化管理,走访入户,责任落实到片到人。组织计生管理员集中学习现行政策和相关业务知识,认真落实奖励扶助对象名单,.对照奖扶标准逐户逐人进行调查核实,并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申请对象办理申请的相关手续,确保一个不漏。

民主监督到位。建立健全奖励扶助政策的管理、服务和监督机制,按照奖励扶助政策公开和奖励扶助对象审批程序公开的制度,通过三榜公布、逐级审核、群众举报、社会监督等措施,确保政策执行的公开性、公平性、公正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