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水部街道积极开展跨省流动人口信息核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7-03-24 18:25:26  张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沁)为全面提高跨省流动人口个案数据质量,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在3月17日至3月23日为期7天集中开展了跨省流动人口信息核查工作。水部街道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一一与核查对象联系核实,共核查跨省流动人口个案564人。

此次工作主要涉及漏管或身份证号不一致、未登记流出、有重复、有差错、姓名不一致、性别不一致、户籍地代码不一致、出生日期不一致、户口性质不一致、婚姻状况不一致等10大类问题。依据这10个分类,街、居计生干部需将筛选的内容与PIS系统数据库中的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对变动的信息进行录入和提交、错漏信息进行修改和补充。同时,核实后及时更新PIS系统信息,发现人口流出即在FIS系统内做流出登记,不断提高信息平台的数据准确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