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浓浓拗九粥 深深计生情

usa.fjsen.com 2017-02-23 17:15:25  杨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威)福州本土节日 “拗九节” 又称 “孝九节”,在一年一度的“拗九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2日下午,台江区苍霞街道计生协联合各辖区单位在苍霞新城社区开展“拗九节”庆祝活动,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倡导尊老爱幼、男女平等的家庭美德,并借此宣传优生检测、诚信计生等内容,并为广大社区群众以及流动人口提供政策咨询和发放药具等服务。

各社区工作人员从活动一早就忙碌起来,他们邀请社区居民们一起品尝香喷喷的拗九粥,并欣赏各种娱乐节目。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送上长寿面、太平蛋,为他们送去健康、平安的祝福。活动现场设立了计生咨询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并由卫生院为流动人口提供健康体检服务。居民们一边品尝由社区精心熬制的“拗九粥”,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表演,个个心里都乐开了花。这次活动将弘扬传统文化与计生宣传活动有机融合,使社区群众感受到计生的温暖,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计生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