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温郊乡多措并举做好计生宣传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23 17:02:16  黄火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火)为进一步完善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人口计生新政策的知晓率,更好服务农村计生工作,清流县温郊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计生宣传工作。

通过互联网、乡村卫计微信群、广播、电视等渠道,向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传递“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的性质不变”的准确信息,为全面两孩政策实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充分利用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回家团聚、商贸集市人员密集的有利时机,采取深入农村集市和进村入户的方式,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开展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宣传服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300多份,着力提高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全面两孩”生育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各项优惠政策知晓率、普及卫计科普知识,弘扬婚育新风。

通过抓好阵地建设,扎实推进计生宣传工作。始终把宣传工作放在计划生育工作的首位,推进梧地人口健康文化园、各村宣传廊等人口健康文化示范基地建设,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使计划生育新型生育文化进村入户,通过宣传教育转变群众生育观念,引导群众树立按政策、负责任、有计划生育的理念,使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