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符山社区开展关爱计生家庭留守儿童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23 17:03:20  汪展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展鹏)2017年2月22日,为了关爱计生家庭留守儿童的新学期生活,让计生家庭留守儿童也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涯。芝山街道符山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慰问居住在本社区的8位计生家庭留守儿童。

走访过程中,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鼓励同学们在学校要多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乐于交往,多与家人沟通,不断进步,健康快乐的成长。长大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

社区在这次慰问过程中,向留守儿童共计赠送了8个书包、16本笔记本、8个笔盒,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社区今后将高度重视计生家庭留守儿童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努力营造有利于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及时发现他们的问题和需求,让他们拥有幸福美好的童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