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宁县里心镇借助传统庙会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6 16:45:42  杨建平 黄秀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平 黄秀英)农历元宵节前后,是建宁县里心镇花排村传统庙会的日子,每年的这个时候,周边村的群众就会集中到这里观看文艺演出,里心镇充分利用庙会期间人员流出人员返乡和群众相对集中的有利条件,组织卫计办工作人员开展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宣传活动。通过解答群众咨询、LED滚动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将“全面两孩”、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生殖健康等政策法规知识向群众宣传,为传统庙会增添了一份健康的气氛。

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制作LED宣传标语10条,解答群众咨询80多人次,受到群众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