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紫云街道举办关怀关爱计生家庭迎新春晚会

usa.fjsen.com 2017-01-23 17:01:40  黄跃端 包心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跃端 包心霞)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一个快乐、和谐、文明、欢快的大家庭氛围,让计生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佳节。1月20日晚,紫云街道办事处、计生协联合鼓楼社区在南平市激情广场举办 “与爱同行、共创和谐”关怀关爱计生家庭为主题的迎新春晚会文艺演出。现场近千名的计生家庭、外来务工未返乡的流动人口计生家庭观看演出。

现场节目彩纷呈,舞蹈《欢天喜地》将婚育新风进万家融入欢快歌曲中,诙谐独唱《回娘家》宣传了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小品《退婚》精采的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独唱、小品、亲子互动等节目围绕新型家庭人口文化、关爱计生家庭、构建和谐计生,节目内容贴近群众生活,精彩的演出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整场晚会穿插了计生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大家踊跃参与,以寓教于乐形式,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晚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整场活动充满温馨、欢乐、感人的气氛。现场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新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知识等宣传材料1000多份,还为每个参看演出的计生家庭赠送了祝福年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