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永安市卫计局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7-01-22 17:22:3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蕊)为更好地关爱留守儿童,给他们营造一个快乐、健康成长的学习生活环境,市卫计局积极参与由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微心愿大温暖”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与永安市第八中学3名学生“一对一”结对子。

1月22日下午,市卫计局赖桂圆副局长带领志愿者们,依次来到贫困留守儿童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做一个有责任心、有理想的人,长大后为家庭、为家乡、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书包、文具、雨伞等慰问品。

贫困留守儿童是较为特殊的群体,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心理健康,及时发现他们的问题和需求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市卫计局志愿者也将与帮扶儿童建立长期帮扶制度,为他们拥有幸福美好的童年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