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建宁县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活动

usa.fjsen.com 2017-01-23 16:46:30  杨建平 宁正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平 宁正光)为加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扎实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的有效落实,1月19日,建宁县卫计局在溪源乡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专项服务活动。

通过免费义诊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项目、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全面两孩政策、医改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内容,着力提高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政策的知晓率。

据统计,此次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专项服务活动,免费为当地群众和流动人口量血压100多人、检测血糖3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政策咨询3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1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卫生计生工作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