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园镇积极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26 17:40:59  朱玉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玉环)2016年12月23下午3点,东园卫生院领导林武煌带领卫生院宣传教育股工作人员在东园镇田厝村卫生所门口开展了糖尿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为了唤起广大居民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从而有效推动我镇糖尿病防治工作的持续开展以“糖尿病教育与预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卫生院自制宣传材料手册、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工作人员就患者在饮食控制、规律服药、监测血糖和平时锻炼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向过往群众宣传糖尿病预防和控制知识,教育群众改善饮食结构,做到良好的控制体重,增强体质锻炼,提高生活质量,远离糖尿病。活动当天下午,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54余人、免费测量血糖33人次,前来咨询群众130余人。

通过此类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居民对糖尿病的认知能力,同时用健康促进的方式能够使不同人群更加接受健康教育知识,从而提高居民的知识知晓率和知识覆盖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