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送进军营

usa.fjsen.com 2016-12-26 17:30:51  葛坤全 刘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刘芳)为提高部队官兵的身心素质及应对压力的能力,12月23日,永安市心理学会组织3名心理学专家来到军营开展以“压力?我不怕!”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心理团体训练系列活动。

知识讲座中,永安市监狱狱警冯金龙以生动、风趣、幽默的方式配合着团体互动小游戏为部队官兵讲解了压力的定义、产生原因及应对方式;市第六医院心理医生刘芳、市化工厂涂桂花给官兵讲解了腹式呼吸及放松训练的要点后带着官兵们做了放松训练;最后邀请在场所有官兵就“房树人”进行绘画,通过画作分析了解官兵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及问题,并提出建议帮助官兵们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水平。

通过本次知识讲座及团体训练,不仅为军营官兵们普及了压力的相关知识、应对措施,同时也解决了部分官兵的心理困扰,增强了官兵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官兵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对部队的心理健康建设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