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均口镇:以问题为导向安排部署卫生与计划生育整改工作

usa.fjsen.com 2016-11-09 18:15:39  张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11月8日,均口镇召开了全镇2016年卫生与计划生育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俊通报了10月份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对2016年卫生与计划生育检查工作情况,并下发《均口镇卫生与计划生育整改台账》。

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对如何整改当前工作,扭转被动形式,明确村、镇、卫生院工作责任。重点强调三个方面整改工作,一是全面整改内业台账。各村不同程度地存在内业材料与现行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不相符现象,要全面开展一次自查清理工作,确保不出纰漏。二是全面夯实基础工作。全镇在社会抚养费征收、育龄妇女上面服务等工作方面,还存在不少差距,镇卫计干部要按照七选择、二服务、六随访的工作要求,深入所挂村进村入户,将计生福利送到育龄群众家。三是全面落实责任目标。各村主干要抓紧卫生与计划生育弦,认真落实上级安排工作,使整改工作真正见效,扭转当前局面,全面完成各专项工作,干出成绩、突出特色,齐心协力抓好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