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岚谷乡线上线下齐宣传打击“两非”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6-09-02 18:35:08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为了广泛宣传“两非”的危害性,形成人人打击的良好氛围,8月26日上午武夷山市岚谷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开展“全民参与、全社会支持、依法打击‘两非’违法行为”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活动,线上线下齐宣传。活动现场打击“两非”的标语、横幅为现场营造浓厚的氛围,计生干部和居民们一起学习打击“两非”的内容,并宣传科学文明的婚育新观念及相关的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等知识。同时乡计生办、计生协还利用网络微博、微信互动平台开展线上宣传活动,与网民们开展互动宣传,扩大影响力。

此次活动以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政策等形式,宣传了“两非”的危害性及严厉打击“两非”的意义,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生男生女都一样、男女平等”的婚育新观念。活动免费发放了避孕药具200余盒,宣传资料500多份,微博互动20余人。使大家对人口计生政策有了新的认识,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