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长泰县第二医院组织党员到边远山区为群众义诊

usa.fjsen.com 2017-06-28 18:07:53  薛丽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丽娇)6月27日,长泰县第二医院党支部组织了由党员组成的医疗骨干共11人,来到边远山区顶山村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是医院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岩溪镇党委、县卫计局《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精神的一次为民举措。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和热烈欢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义诊的科目有内科、外科、骨科、公共卫生科。义诊现场免费为当地村民测BP、抽血化验、心电图等检查;免费赠送药品;免费派发各类传染病、慢性病防治及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资料。一个上午,进行健康知识咨询及诊病60人次;免费赠送药品价值近1000元;免费派发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不少村民表示,医院的义诊活动办得好、办得实在,真正为困难患者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岩溪镇镇政府、顶山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将为今后医院开展公共医疗卫生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长泰县第二医院组织党员到边远山区为群众义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