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尤溪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送温暖、保健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6-28 17:53:19  周茂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茂柱)6月23日上午,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妇科、儿科、内科、避孕药具等科室八位医生,并邀请省卫计委挂包该村第一书记邱文精、县总医院胡延生主任医师、外科潘文杰医生到溪尾乡莘田村开展送温暖送服务送健康活动。

莘田村留守的老人、小孩、妇女较多,此次义诊活动针对这一人群特点展开服务,给这个偏僻的村庄带来了温暖和健康。活动现场共为妇女提供两癌普查,宫颈刮片,乳腺手诊45人次;老年病诊治50人次;儿童体检15人次;优生优育咨询15人次。量血压37人次,发放避孕药具35盒,宣传单50份。活动得到了村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